8週雲端行銷課程eDM


在TE School受訓期間,我們交您如何運用免費雲端資源,行銷個人的商品或是理念。在這雲端網路上,每個人都能發光發熱,幾個簡單的工具例如:部落格、電子書、社群網站,知識以及其他主流及非主流的網路資源,達到免費行銷的目的。

台灣人的經濟命脈一定靠外匯收入、而雲端網路的特性就是無國界、無時間的限制,語言的限制也越來越少。是真正能讓台灣人不用出國常駐、也能立足台灣、賺世界財,讓台灣更富足。雲端行銷人才將會是下一波台灣經濟奇蹟的主要推手!!


這課程非常適合這樣的您~
正在~想轉職、加薪、提高競爭力、
或是計畫~兼職創業、網路創業、推廣自己的作品或觀念
亦或是~了解必須要有其他收入來源、了解80%的人不能安全退休、肯提早準備規劃未來人生的人(永遠不嫌晚、也永遠不嫌早)

課程模式: 網路+實體+遠距教學、雲端行銷概論、網路推廣訓練實作(重點培訓)


結訓: 可以自己的喜好選擇行銷的商品與方向、也可與本團隊成為行銷策略聯盟or學員間相互交流合作。


李嘉誠的成功秘訣:
當少於5%的人知道某項商機時,請趕快入場。
當50%的人都知道某項商機時,您當個消費者即可。
當超過50%以上的人都知道這商機時,請您連看都不要看!!

雲端趨勢剛起步,掌握這波趨勢商機的人
絕對是能立即行動的人….



推到 Plurk!